Chloë

衷心希望自己的每一次努力都能尽如人意

每天都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中游走


学生党/欧美圈/2.5次元/英剧美剧各种剧/迷妹/动漫迷



Happy to be here.

求开运求开运开运谢谢

不明白为什么有时候总是原地打转转。。。。
真心郁闷,感觉自己的运气有时候真的很不好。。。。
不知是不是今年水逆特别多还是什么的。。。
并不是总想或是说在乐乎故意发发泄心情或普通表达心情的文字。。。
我感觉现在的我逻辑也有些混乱了。。。。
真真心觉得我现在已经非常明白了那句什么努力后才知道什么叫绝望。。。。
我已经耐住性子,耐住寂寞,朝着那个体制迈进了。。。。
but why?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手。
我还是尝试着与它交心,与它沟通,竭尽我所能,我准备换着方法去应对。
我希望不管说功利也好还是不功利也罢,我付出我的一片真心,希望最后能开出我想要的那个花朵🌸🌼💮🏵🌹🌺🌻🌷


评论

© Chlo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