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ë

衷心希望自己的每一次努力都能尽如人意

每天都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中游走


学生党/欧美圈/2.5次元/英剧美剧各种剧/迷妹/动漫迷



Happy to be here.

哈啰艾瑞巴蒂,这里是Chloe。
详情看简介
补充说明此人很懒,文笔一般,目前没有写文的打算,喜欢看文也喜欢评论点赞蓝手,最开心的是自己的脑洞被喜欢的圈子太太翻牌成文。
近日被某个别没素质的写手弄得心情不好
我想lof这种人应该不少
我的原则向来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希望每个人都彼此尊重,毕竟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请别随意ky,望周知。
立个flag,这辈子都不混某西皮简写为xc的圈子了,没素质的写手让我失望。

评论

© Chlo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