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ë

衷心希望自己的每一次努力都能尽如人意

每天都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中游走


学生党/欧美圈/2.5次元/英剧美剧各种剧/迷妹/动漫迷



Happy to be here.

刚刚看了喜欢的角色被人黑了,感觉很难过。
感谢某L O主在第一时间撕逼,毕竟那人说话确实太呛,与人撕得时候口气也很大,我个人是很讨厌这种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该撕还是得撕😤】原小说的正能量我相信只要是个稍微肚子里有点墨水的人都能看出,毕竟也是一部热血作品不是吗?不懂有些人像个救世主般"特意"指出,说偏颇点,是把他人作傻子吗⁈
我粉的这个角色就是个反派怎么遭了!你TM不造圈地自萌吗?!我知道作者设定是会给他遭来黑,像你这种认为什么喜欢正面角色绝对世界充满爱我不可置否,别忘了,你作为一个极端,还有一群作为另一个极端的我们———我们爱小说里的反派,我们理解他,愿意深入挖掘这个角色的情感等等。不存在什么非要迎合他人或者主流口味什么,我就是小众口味我自豪😏
真心希望不管是小说角色还是动漫,明星什么的,请用客观态度去评判,代入太多极端的看法或者主观的印象,会引起他人的不适。
再说旁观者清,撕多了不免会觉得幼稚,有些人简直够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再次强调,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被逼无奈嘛。】

评论

© Chlo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