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ë

衷心希望自己的每一次努力都能尽如人意

每天都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中游走


学生党/欧美圈/2.5次元/英剧美剧各种剧/迷妹/动漫迷



Happy to be here.

Happy Birthday to bae Ben&myself ~~~~~
2017年我有好好爱你
2018新的一年继续
从没想过喜欢的明星跟自己同一天生日
啦啦啦好开心(●°u°●)​ 」
2018,baby你都28岁了(超庆幸你现在单身狗哈哈,好吧其实是未公开,无法想象你公开后我的小情绪,比出柜还难受QUQ)
不管怎样,希望你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火,虽然很介意以后的情敌哈哈哈
对了,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好好学英语!!!英语成绩(笔试和口语)更上一层楼!!!也希望掌握一些更好的小技能生活学习上的都行(ノ゜∇゜)ノ
对了٩( •̀㉨•́ )و ,希望在新的学校交到知心好朋友以及过上安稳平静的生活,学生会准备退出了,实在是与理想冲突,我才没那么多时间跟一些心里没有13数祖宗周旋(实在不想吐槽城乡差距,说多了免得地域黑,哦哦还有一些脑子瓦特的人,说到底也是中国的政策以及我所在城市教育战略部署),不管怎样,自己过的开心就好,活出自我本就不易。
ps:老干部啊,还是希望你多点动态呀,学生党虽然不经常翻墙,不代表我不关注你呀,虽说你这样作息时间良好的明星很少见了,在大洋彼岸的我miss you so badly.
PPS:Dear Ben,想找到像你一样的人,在往后的日子里。是你本人就再好不过了😄
说了这么多,只希望我们都过得很好,成为更好的自己,遇见珍惜自己的人,珍重的人也珍视自己,那些小人们就自我退散吧要么就收敛点(别怪我不客气b***ch),自诩还算得上你的理智粉,希望你能过的更好,在好莱坞发展的更好。

评论
热度(1)

© Chloë | Powered by LOFTER